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來源

  媽媽,我想對您說

  我有好多話想對媽媽說,一直沒有機會說,更不敢當面對媽媽說。今天,我終於鼓足勇氣把想對媽媽說的話寫了出來。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也知道爸爸在外地工作,您一個人帶着我很不容易,您不但要教育好我,而且還要每年帶高中畢業班。我也知道您很愛我,很疼我。您每天要起大早給我做飯、洗衣服、還要幫我改作業,讓我每天都穿着乾淨整齊的衣服去上學,我好幾次無意間看到了您的兩鬢不知道時候又長出了不少白髮。但今天,我想對媽媽說的不是這些,而是……

  媽媽,您不止一次地把我用五角錢、一元錢買回的拼裝玩具扔掉,還不停的說我太幼稚。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喜歡玩具,玩具不但可以玩,還可以提高智力,我會時不時地摸摸這些小塑料玩具,雖然我閉着眼睛能無數次的把它——組裝好。

  媽媽,您為了讓我學習好,每天都要額外的布置一些作業,雖然這些作業也不多,但我就是不想寫,您不知道,其實每次您布置好作業一走出我的房間,我馬上就把門關上,在裡面活蹦亂跳的玩我自己的事情,等到時間快差不多了,我就馬馬虎虎的胡亂寫一遍就交給了您,可您一看,做錯了題,寫歪了字,您就又兩倍的罰我,我每次一來勁偏不做,您就一次次拿起小棍來懲罰我,我的小屁股好幾次給抽的一道一道的。我想對您說,您越抽,我就越不做,要抽,您就抽吧。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喜歡玩,院子里的小夥伴在外面一叫我,我就想出去玩。這時,我多想對您說,媽媽,讓我去外面玩吧,我想到外面呼吸新鮮的空氣,不想老悶在家裡呼吸“剩”空氣。媽媽,我也想對您說,我想做一隻小鳥到“籠子”外面去經歷,我想在外面成長為一隻健壯快樂的小鳥。

  媽媽,我想對您說,放心吧,我不但要玩好,而且還會學習好。

  媽,您能聽到我說的話么?

  

  [ 此文章發表在小學生白雲飄飄網

  ]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