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拔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拔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拔牙 

  小時候,有許多令我難忘的事,比如打針、過馬路等,其中拔牙,使我現在還記憶猶新。 

  那一天,天陰沉沉的,不一會兒就嘩啦嘩啦的下起了雨。我的牙還不會晃動,裡面就長起了小牙。我要被媽媽送到醫院拔牙,這讓我害怕極了! 

  在路上,媽媽安慰我:“別害怕,拔牙不會很疼的,等拔好了,我帶你去買零食。”我也暗暗地安慰自己,心情漸漸平靜了下來。到了牙科,醫生看了看我的牙,就把麻藥用棉花輕輕地塗在我的牙上。她慢慢地走向鉗子,這讓我又害怕起來。我心裡想:“沒事的,我已經塗上了麻藥。可是,我怎麼也控制不了自己,我閉着眼睛大叫:“我不要拔牙,我不要拔牙!”邊說還邊“手舞足蹈”起來。媽媽不知所措,原本好好的怎麼會變成這樣? 

  媽媽連忙走到我的身旁,安慰道:“孩子,怎麼了!沒事的,不會疼的!”我仍然胡亂地叫着,手不停地揮動,一點沒有改正的意思,那銀白色的鉗子在我腦海里浮現着,令我嚇得直發抖。 

  這時,護士已經穿好了手套,拿着那個大大的鉗子向我走來了。她見我還哭得厲害,就抱怨道:“還拔不拔牙了,別人還在等着呢!”於是,把我嘴扳開。而媽媽也配合著醫生把我的手握住,還讓我不要動馬上就好,我心裡還是像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只聽“咔嚓”一聲,我的牙就被拔了下來。 

  唉,原來拔牙也沒那麼疼,我是自己嚇自己呀!我以後一定做堅強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拔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