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雁盪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雁盪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雁盪山是我國著名的旅遊聖地,它位於浙江省溫州市。據導遊介紹,當地有這麼一幅匾:“古人云:不觀雁盪風景枉為人生,而今人說:不觀雁盪夜風景枉為人生。” 

  今天,我們一家人在叔叔的帶領下來到了溫州。 

  到達時已經是十一點了,便去吃飯了。我們幾個小孩很早吃飽了,經過大人的同意便一起來到了對面的小河裡玩水,我們將鞋襪一脫,捲起褲子,便跑進小河裡。啊!水好涼啊!水好綠呀!綠得能一眼望見水底的石頭。我們四個小夥伴,一會兒你追我跑,一會兒將水拍得很高,待水花濺在我們的身上時又會哈哈大笑起來,曾有好幾次,我差點摔倒。我踩着水底的石頭,一會兒從這跑到那兒,一會兒從那兒跑到這兒,累了坐在被太陽烤得熱乎乎的石頭上休息,讓流水任意地拍打我的雙腳,然後向後一躺,啊!這真是一種享受,有太陽的溫暖,又有流水的涼爽,真想永遠在這兒。大人們吃好了,再三叫我們可以出發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爬上了岸,跟着大人向雁盪山前進。 

  因為我們急着想去看夜景,所以,我們草草地吃了晚飯,便向雁盪山靈峰風景區奔去。 

  我們到了那,便隨着小道向里走去,突然,導遊叫我們停下,我看到前面有兩根石筍並排矗立在天空中,導遊說:“你們站在這根熒光線後面,背對着熒光線往後仰頭,你們就會看到一個景色。”我連忙照導遊的話做,果然看到了一隻眼望天空,展翅欲飛的雄鷹景象。導遊說:“這個叫做雄鷹展翅。”我們大家都說:“真像,真像。”導遊說:“你們再往外走一走,仍照剛才的方法看,你們看到的又是什麼?”我趕緊跑過去一看,發現剛才的雄鷹不見了,而看到的是一位美麗的少女,她正昂首挺胸地站在天地之間。在我們不由地讚歎着雁盪山美麗的時候,導遊說:“你們再從外邊向里看一看,你們看到的又是什麼呢?”我趕忙跑到離石筍大約二三十公尺的地方一看,發現它又變成了一對情意綿綿的情侶了。這對情侶是日本人,他們兩個人緊緊地挨在一起,不過走遠一看,不知為什麼日本男子變成了中國男子,不知什麼原因兩個人也分開了一點。 

  人人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而我覺得雁盪的山水更美、更奇、更有靈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雁盪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雁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