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豆漿的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豆漿的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對面有一個賣豆漿的奶奶,她很開朗,無論別人買不買她的豆漿,她都會和你笑一笑;她的衣服很樸素,那件藍色的大衣成年累月地披着,不管熱不熱. 

  但我在之前很討厭她,很排斥她,回想當時我現在還後悔不已. 

  我剛搬來這裡,我看見對面有一個老人在賣豆漿,她每送走一個客人都回笑一笑,我心想這個老人肯定很狡猾,看她那笑容,想些多人買她的豆漿就這樣,真是的,我最看不慣這樣的人了,趁今天有空我去"會會””她.我下樓去到她的店裡,不屑地說:"要五杯豆漿."我心想要了五杯,她應該會很開心了吧,她有一種驚奇地說:"不要喝這麼多豆漿,對身體不好,這是豆質品,不能當開水喝."我聽鼻子一酸,眼眶有一點濕濕的,我誤會她了! 

  多好的一個人啊!我竟然會這麼想她是.............我好後悔啊!我對不住她.

您正在瀏覽: 賣豆漿的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豆漿的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