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冰淇淋的獎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冰淇淋的獎勵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日在網上看到好些篇文章都這樣寫道:老師要求我們做一個兩分鐘測試,從而體會到時間的寶貴!我深受啟發,從而想到弟弟似乎還不懂得珍惜時間,我一定要讓他謹記時間的重要性!

  這天,弟弟跑來我家玩,我把他帶入房間。隨後對他說:“睿睿,姐姐來跟你做個遊戲,好不好?”“好!”弟弟滿懷期待地說。“很好!我們玩的遊戲名為‘兩分鐘的體驗’。遊戲規則是在兩分鐘內做同一件事,做兩次。如果你能從這個遊戲中獲得感悟並說出來,姐姐就獎勵你一個冰淇淋。可要是你不能說出感悟,那可就沒有冰淇淋嘍!”弟弟滿懷自信地說:“我有信心完成姐姐交給我的任務!”“好,現在我要你做仰卧起坐,堅持兩分鐘!”“沒問題!”弟弟說完便做起來。可是還不到30秒,弟弟便快撐不住了,我對他說:“想想誘人的冰淇淋哦!”他一聽,馬上堅持到了兩分鐘,只是停下來時已經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了。我接著說:“下面的一件事是:任你隨便玩兩分鐘!”“不是吧,姐姐,我真的沒聽錯吧?”“當然!”“好!那我就不客氣了!”說著便蹦蹦跳跳地玩起來。兩分鐘后,我高喊:“停!說說你的總結吧!”他小聲地說:“做仰卧起坐的時間很長;玩的時間很短。”“嗯,不錯。但能不能說得更詳細一些呢?”“好吧。前者感覺比兩分鐘過得還要長,後者感覺比兩分鐘過得要短。這就是人在某一定義上對兩分鐘的概念。感興趣的事時間似乎過得很快,不感興趣的事時間似乎過不完,好像會終止,會停留!但是如果把學習當作一件感興趣的事,那麼生活便不再會枯燥乏味,反而學了還想再學;反之,如果對學習沒有興趣,那麼學習便怎樣都學不好。更讓我明白了時間的珍貴!”“你真棒!說得很詳細,很透徹!不愧是我的弟弟,名字都沒起錯,果真睿智!姐姐決定,不僅要獎勵你一個冰淇淋,還要帶你去遊樂場玩,怎麼樣?”“姐姐萬歲!”

  好啦,不說了!小弟要纏着我去給他買冰淇淋啦!

您正在瀏覽: 一個冰淇淋的獎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冰淇淋的獎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