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歡喜冤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歡喜冤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同桌,你們兩個是不是同桌冤家呢?相信你們肯定會有很多人說是,有些人會說:“同桌是欠扁型的,當你遭到老師罵的時候,他不但不會同情你,還幸災樂禍,說你們活該!”有些人會說:“我的同桌跟我在比成績,沒有考過他,他就會得意洋洋,到處炫耀!”在現實生活中沒有遇到這些事情是很難的,彷彿同桌只能當冤家,我的同桌就是這樣。 

  我的同桌-鄒航,胖胖的(不會很胖)他很傻,被別人打從不還手,就是因為這樣每天都有男生欺負他,他就這樣被別人揍,並說:“幹嘛啊!神經病!”那些人才不怕他呢!聽了這些話不但不會停止打他,還會多打一會,不知道他是為什麼,打他的永遠是那五人組,跟他玩的最好的也是五人組,打完了他就會忘記是誰打的他,或許是或許是兄弟情深吶,打是情罵是愛,這是偶們班最相信的一句話,嘻嘻!不緊這樣他們還會商量要去哪裡,不贊同又給一拳。(很小力啦) 

  我也會被他們連累,假如他們在扔東西,他一躲打到我,他也沒好下場,他會受到我的絕招“九陰白骨爪”他呀就會叫:“救命!救命!好痛!好痛!”哼!誰讓他丟到我,活該,沒事找事做!小組討論他以為自己很會,是我們小組的長老,每次我和黃佳鈺討論的時候,他就會提出抗議,說這什麼什麼,那什麼什麼,我們自然讓位讓他來說,無語,自己說,說的亂七八糟,一般人是聽不懂的。我們都是很無語的狀態來聽他的“三寸不爛之舌”的講解,有一次我們組一點收穫也沒有,他就在那裡說,待會誰說,就在這時被李老師知道了點了我們小組,那也就算了,竟然不叫男生回答而是叫我和黃佳鈺回答,嗚嗚!真是可悲,都是我的同桌搞的鬼,還長老呢,到了關鍵時刻竟然不站出來。 

  每一個班都有同桌冤家,這樣我們的校園才會多一份喜悅,多了一些歡聲笑語,更多了一些,激發我們的競爭對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歡喜冤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歡喜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