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節日的歡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的歡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寒假的時候,媽媽隨我到蔡甸野生動物園去玩。我們一進動物園,腦子裡立刻蹦出一個字:野??野山是野的、水是野的、人也是野的。

  我們先觀看了大型犬類的“黃金吉祥狗”。我們一走近它們,它們就狂吠着、齜牙咧嘴的朝我們撲來。訓狗員連忙把它們趕開。啊,這“黃金吉祥狗真是野性十足啊”,在離“黃金吉祥狗”不遠處,是瘋狂一族的野蠻人舞蹈表演。那一堆火把中十字架上綁着的怪女祭祀老天,旁邊的“野蠻人”圍着火堆一圈又一圈的轉動,並且嘴裡還嘰哩嚕地念着咒語。這個被稱為青春祭壇的表演使我看見了遠古社會的原始、荒蠻,原來我們曾這樣生活過。

  走在這蜿延的山道上,一邊欣賞這迷人的小橋流水,一邊回想着這人性、野性的野。心情舒暢,彷彿又進入了另一個奇妙的世界。

  不遠處就是猴山,大大小小的猴子應有盡有。工作人員告訴我們,不一會兒就有猴狼共舞的表演呢。表演開始了,三隻猴子與一匹狼展開了激烈的搏鬥。狼不一會兒就被三隻猴子打得縮到一邊,猴子們爬到假山上,舉起尾巴,好像是在歡慶勝利。不出一會兒,我們遇見了一件有趣的事:我們給猴喂花生的時候,一隻猴子跑過來搶,但是它的爪子被鐵絲網給夾住了,它的同伴飛快地躥過來幫它把爪子掰開,並怒目圓瞪,劇烈的搖晃鐵絲網向我們示威。野性十足的猴子也有關愛之情,這也是我沒有想到的。在這“野”的渲染下,我們也變的“野”了起來,不再那麼斯斯文文了,而是脫掉鞋子,跨進了齊膝深的小溪里打起水仗來。這是多麼令人興奮呀,我們雖然全身都濕透了,但是我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野趣,感到了人生中的快樂。

  武漢蔡甸野生動物園的“野味”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我知道了“野”這個字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節日的歡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的歡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