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玉皇大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玉皇大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統治三界的玉皇大帝,每天坐在那威風凜凜的龍椅上,無所事事,樂的逍遙自在。爸爸媽媽也不會管我,教訓我,我就不用整天對着大人們的苦瓜臉。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做個自由自在的玉皇大帝。

  有一天,我來到人間,看見一隻小鳥(我的同學熊書虹飾),那是一隻被人類限制自由,關在籠中的鳥。我走近籠子,然後把袖子一揮,籠子咔嚓一聲開了,小鳥朝蔚藍的天空飛去。

  如果我是玉皇大帝,我會把仙女棒交給小仙女(我的同學陳萌萌飾),讓她代表正義去綠化世界,阻止戰爭。把乾旱的沙漠變成綠洲,把人煙稀少的荒郊野地變成奇峰座座,清河溪溪,把地球綠化成一個鳥語花香,和睦相處的世界。

  雖然我知道世界上沒有神仙,沒有玉皇大帝,但我們都要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一顆熱愛生活,熱愛和平的心,讓整個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玉皇大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玉皇大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