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妙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童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美好宛如一首首動聽的歌謠;童年的自由猶如一條條無拘無束的小魚;童年的天真酷似雨後的陽光…… 

  去年寒假,我和媽媽來到了海南。儘管正值數九寒冬,但海南卻是驕陽似火,酷暑逼人。 

  到達海南的第一個晚上,我一直做着有關大海的夢。當我正夢見自己成為一條魚兒,在蔚藍的大海自由遨遊的時候,我從夢中醒來。這時天已微亮,大海的濤聲斷斷續續傳入我的耳朵。想着媽媽她們計劃明天才去海邊,我的心一下從雲間跌到了谷底。 

  我睜着眼睛,急切地想立刻投入大海的懷抱。這時我看見了妹妹帶來的顏料,於是一條“詭計”湧上心頭:如果我把妹妹最喜歡的粉紅色顏料放進水中,再騙她說這是海水,那我那喜歡粉紅色又比牛還倔的妹妹一定會死纏爛打地要媽媽們帶她去海邊。大人們又捨不得罵她,最後肯定就會妥協了。 

  心動不如行動,我拿起粉紅顏料倒入一瓶清水中。搖了搖,大功告成!等妹妹一醒來,我急忙連拖帶拽地把她拉進廁所。廁所里我對她說:“告訴你一個秘密哦,媽媽她們不帶我們去海邊。”“那關我什麼事?”妹妹若無其事地說。“你還不知道吧,海水可是粉紅色的哦,漂亮極了。”說著我拿出了我製作的“海水”。妹妹一看到我手中的海水,眼睛都亮了,態度立即180度轉變:“太好看了!!我現在就要去海邊”。她邊說邊衝出了廁所。 

  那天我如願以償地到了海邊,做了幾天自由自在的魚兒。妹妹看到海不是粉紅色的也沒有失望,純凈而蔚藍的海加上純凈而蔚藍的天,也許她第一次發現蔚藍比粉紅更美。 

  童年是短暫而又快樂的,童年是珍貴而又美妙的。讓我們珍惜這童年的一分一秒,過個充實的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美妙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