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愛 

  世界上有許多愛:父愛、母愛、師生愛、友愛……我特別珍惜與同學之間的友愛,這種友愛能讓我感到特別快樂和溫暖,不僅如此,友愛還能使我儘快戰勝病魔呢! 

  記得幾個月前,那天我發高燒都快到四十度了。可那幾天剛好又是期末,我躺在床上想:我今天到底要不要去學校呢?不去的話,趕不上複習,這樣考試會考得很差。要是去的話,我的病可能會更加嚴重。算了,我還是去吧。於是我慢慢地從床上爬起來,慢吞吞地走向門口。當我來到門口開啟門時,我的同學陳哲堯站在我面前輕聲地對我說:“你還是別去了,至於複習什麼嘛,放學時我回到你家來吧老師說的東西跟你說的,你先回床上休息吧。”聽了他的一段話我想了一會,就答應了他。於是他把我扶到了床上就去上學了。 

  我漸漸地睡著了,這一覺醒來我發現已經下午四點多了。當我走出門正要去他家問作業時,我突然看到她從樓梯那走了上來。過了一會,他到了我家門口,手裡提着一個袋子還背着個書包,我想他還沒回家就到了我這來。我被他的舉動深深地感動了。我馬上請他進我家,到了家裡他馬上從袋子里掏出一盒退燒藥情切地說:“我到藥店買的時候,買的人跟我說他的葯只要喝進去好得就很快,趕快把它喝了,我就和你說說老師今天講了什麼。”於是我很快的把葯喝了,認真地聽他講…… 

  有愛就是這樣偉大,可以說和親情一樣,友愛也是無私的,他也能創造奇迹。

您正在瀏覽: 友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