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家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想起7歲那年,我回老家這件事,不管在哪裡,我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那年五一節前夕,我隨着爺爺一家來到老家。一到那裡,我馬上被濃濃的鄉村味包圍住了,都是如此親切、熟悉。走在土黃色的小道上,兩邊的土房不雜亂的交錯着,迎面跑來一隻母雞或者黃狗它們也從容不迫。正巧,娘舅正在田邊站着,他左手拿着一根有細又長的竹竿,青里泛黃,上面系著一條細線,右手拿着一根麻繩。我好奇的打亮着他手中的傢伙,他見這樣,主動的叫我跟着他到山溝,我便興緻勃勃地跟着他。繞過一道彎,就是一片碧綠的草場。 

  草場上,一大群潔白的山羊在草地上吃着草,有的小羊羔則五六個一夥的追着嬉戲,中間舅媽在羊群中來回走動。遠看,好像在幽靜的湖水中,盛開着一朵朵潔白的睡蓮。 

  我激動萬分,在草地上追逐小羊,可小羊非常機靈,憑着它們靈巧的身軀我只得停下腳步在原地喘氣。當我灰心喪氣的時候,突然看到一隻小羊背着我在羊群邊一動不動,於是我振作起精神。貓着身子悄悄接近可這羊全然不顧。走到它身邊時,我縱身一跳抓住了小羊。正當我沉浸在喜慶之中,小羊發出一聲低沉的吼聲,它一轉身,眼睛里閃着寒光,好半天我才回過神來——這是一條白狗。我一轉身拔腿就逃,這條狗也追上來,眼看就要被追上了。突然看見地上有一個黑糊糊的東西,不管三七二十一,撿起來向他砸去。這隻狗一驚,怏怏而回。忽然,我發覺手上滑滑的,心中猛然一驚,這是羊糞! 

  我抬頭看看地上都是……我顧不了這麼多,三步並作兩步逃出草場。

您正在瀏覽: 老家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