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年的麻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麻雀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的一個早上,我和哥哥還有姑父出了門,看見一群麻雀在垃圾箱旁,吃着人們不要的食物。它們好像非常飢餓,就連人們走來走去,它們也不捨得飛離。最終當有人走到它們面前時才肯慢慢地飛上樹,過一會人走開了,它們又飛下來,跳來跳去地尋找可口的食物。

  這時來了一輛汽車,正在倒車,當車快要到垃圾箱旁時,麻雀終於向樹上飛去,我想,它們一定是餓極了,好可憐呀!

  這些麻雀身上的顏色是灰黑的,它們在垃圾箱旁跳呀、叫呀,可高興了,它們真是一群可愛的小生命啊!你覺得呢?

  我想起了去年冬天,我在上學的路上看見一隻站着不動的麻雀,走上前一看,原來是一隻死麻雀,可憐的小東西,就這樣站着被凍死了。如果它也在這個垃圾箱旁找點吃的,一定有力氣飛起來,就不會被凍死了。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二年級:王雅儀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麻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