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春天,我走進了這美麗的三小,春風蕩漾下,我走進了一個世外桃源。學校的校園裡,雖然不大,但正如白樸所描寫的“青山綠水,百草紅葉黃花”。每當同學走進校園,路過小院時,總能感覺到神清氣爽,那一種夢幻般的仙境浮現眼前,校園,是多麼美麗!

  走進校園,你總能看見那一顆顆松樹,像一個個禁衛軍,又像一隻只隊伍,挺胸抬頭的站在那裡。小院里,分佈有涼亭、福鼎、魚池、黃河情等景觀,這讓人感覺,自己走進的不是一個校園,而是一個花園。最能體現三小特色的,還是那油亮的、灰白高大的福鼎。

  鼎,古代人的器具。坐落在三小的福鼎上面,精緻的花紋,清晰的紋理,它的身上散發出一種味道,那就是久遠的味道。福鼎向一位保護我們的天神,聚精會神的看着每一個同學洋溢的笑臉。它像一個老師,關心着每一個同學的情況。它更像是一位教授,它不說話,讓同學看着它,慢慢的假想,思考,走進這一仙境中。

  福鼎的周圍是一圈小魚池,用磚砌成的,周圍鋪滿了鮮花和鵝卵石,水池裡,水清澈到可以看見池底中的石頭。裡面養着許多具有中國味的鯉魚,僅限中國的風采。岸上陣陣花香讓人心醉,池中的魚兒也為這美麗的景色而傾心。花兒簇擁着高大的福鼎,就好像學生圍着他們的老師,師生的那種情分。

  課間時,樓道里嘻嘻哈哈走出一些同學,來到福鼎邊,讚歎道:“啊,我的校園真有文化,我愛福鼎!”用手輕輕撫摸着福鼎,你能感覺到三小蘊含的文化,你能感覺到校園的別緻美景,你更能感受到師生那種視老師為生母的感覺。是多麼美好啊。同學們圍繞着福鼎走來走去,或是看一看水裡的魚,他們不往水裡扔垃圾,也不破壞周圍的一草一木,就是靜靜的看着那些魚兒在水裡嘻嘻的樣子,同學們嚮往那些福鼎周圍的魚兒,因為那些小魚兒都可以每天,每時每刻圍繞着福鼎旋轉,天天看着偉大的福鼎,真實神仙般的享受!

  我愛三小,喜愛三小里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一蟲一物,我每時每刻都忘不了那些美好的景色!北京延慶縣第三小學六年級:王雨晴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