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許小陽的“夢遊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小陽的“夢遊手”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就發現,許小陽有個手賤的現象,就是:他從你旁邊過去的時候,總喜歡無緣無故地輕輕地拿手打了你一下,嘴巴里還喊着:“呀呀呀呀呀!”有時候還拿膝蓋頂一下你的屁股,還撞你一下什麼的,我就把這個叫作“夢遊手”,因為每次他這樣弄我以後,我總會生氣地還擊他一下,雖然有點重,但總歸抵得過他那個十幾、二十拳吧?

  這時,他總會突然驚醒過來,非常氣氛地說道:“郭邦可,你打我幹嘛呀?我發現你這手真是越來越賤了,越來越喜歡打我了,一天到晚走過我旁邊的時候就要打我幾下,而且你還在那邊生氣幹嘛?你打我你還生氣呀?”

  我氣得哭笑不得,便馬上把他的話重複了一遍:“許小陽你手賤啊?我在你旁邊路過,你幹嘛無緣無故打我幾下啊?而且你還那麼生氣!真是的,你打我你還生氣啊?”許小陽也很惱火,我也很惱火,我們便開始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爭執起來了。

  今天棒球課的時候也是這樣的,他不僅有一雙夢遊手,還有一張夢遊嘴。棒球課剛開始的時候,我們正在扔球,許小陽突然眼神空洞地看着前方,好象靈魂出竅了似的,邊看還邊用手拉拉我,獃獃地說:“郭邦可,咱們走吧,走吧。”我好害怕呀,以為他中邪了似地,我問:“走?走到哪兒去?”後來他自己突然驚醒了,恢復正常了,用輕快的語氣說:“郭邦可,咱們走吧,走到對面去,我來扔球給你。”原來他剛才靈魂出竅了。

  他的夢遊嘴感覺有個口頭禪,就是有時候他不自覺地拖腔拖調地說了句:“白痴——”,比如你有道題不會做,問他,他很熱情地為你解答了,你友好地謝謝他,可這時他眼神空洞地看着前方,夢遊嘴就會像放磁帶似地語氣平淡說:“白痴——蠢蛋——二百五——”弄得你很想扁他一頓,剛才的感激蕩然無存。

  你一打他,他便突然驚醒了,並且有了借口,氣氛地說道:“郭邦可,你幹嘛無緣無故打我?!”於是他就用他那個強力手打我了好幾下。許小陽就是這樣的,他一不小心碰了他一下,他就要打你好幾下;你再還他一下的時候,他又打你好幾下,許小陽真是很不公平的!

  而他的夢遊手也很不公平。今天棒球課他讓我到對面去,我們練了一會兒,朱老師讓我們集合,集合的時候我不是從他旁邊走過嗎?他沒一次放過我。他又是目光獃滯地看着前方,用他那輕飄飄的手軟軟地捶了我好幾下,這次眼睛倒是看着我,卻像是沒看見似的,還在那邊喊:“呀呀呀呀呀!”我便還了他一拳,這時,他還是目光獃滯地像說夢話似地問:“你打我幹什麼?”又像做夢一樣地還了我一下,在還的同時又在說著:“呀呀呀呀呀!”然後我又給了他一拳。

  這時他突然驚醒了,眼露凶光地問:“郭邦可!你打我幹什麼?!”他還在那邊“呀呀呀呀呀”地還我,不過稍微重了一點。後來我們就鬧不清楚了:“許小陽,你還多打了我一下!”我打了一下他的屁股,繼續說道:“哼!你還多打了我一下手!”我又打了他一下手,他說:“哼!你還多打了我一下!我剛才打了你兩下!”算賬算個半天,怪不得他奧數那麼好,算數可能是從這邊算來的。

  不過,許小陽比一年級的時候有進步,因為他已經被楊小頡揍過好幾頓了,楊小頡可是打不得了,許小陽有一次也對楊小頡“呀呀呀呀呀”了幾下,楊小頡“咣”地一捶,許小陽不僅驚醒,還差點昏了過去!許小陽的“夢遊症”被楊小頡徹底治好了,可是我老治不好他的“夢遊症”,必須得來點硬的才行!

  但是最近,許小陽腳也開始“夢遊”了,有時候我走過去的時候,他無緣無故踹你幾腳,嘴裡不是說著“呀呀呀呀呀!”了,而是“哈哈哈哈哈!”了。楊小頡也被他踹了幾腳,楊小頡也開始暴怒了,開始戳他的小雞雞了。楊小頡又使勁踹了他幾腳,又把他的“夢遊腳”給治好了。

  可是過了幾天,許小陽又用他的“夢遊手”、“夢遊腳”打楊小頡了,每次都會被楊小頡揍一頓,所以許小陽是患有“夢遊症”的患者,他被楊小頡治好是只管那一天的,第二天又開始犯了。我呢?有時候也不跟他計較了,後果肯定又是跟他算“一個兩個”的,我可懶得算了。

  許小陽有時還跟楊小頡算,楊小頡這時可一點也體現不出他奧數好,許小陽說:“楊小頡,你還欠我兩下!”楊小頡根本不用算的,每次大喊一聲:“娘的!”一個大拳上去,就走了!許小陽呢?就直不起來腰了。

  華東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郭邦可

您正在瀏覽: 許小陽的“夢遊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小陽的“夢遊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