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秦兵馬俑“探索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兵馬俑“探索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我是“探索之旅”旅遊公司的一名優秀導遊。 

  俗話說:“不看金字塔,不算到埃及;不看秦兵馬俑,不算到中國。”大家大概猜到了,今天,我就要帶大家去參觀被列為《世界遺產名錄》、《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兵馬俑。 

  現在,我們來到了陝西省西安市,也就是兵馬俑的“故鄉”。你們瞧。這裡已蓋起了一座拱型大廳。站在高出鳥瞰,秦兵馬俑的各種姿態盡收眼底。 

來!看。這裡是1980年發掘出土的一組兩乘大型的彩繪銅車馬——高車、安車。它們可是中國發現的體型巨大,結構最逼真,最完整的古代銅車馬。還貫有“青銅之冠”的美名呢! 

  還有這兒!各種的秦兵馬俑,就有我來介紹吧! 

  看看邊的將軍俑,他身材魁梧,頭戴鶴冠,身披鎧甲,手握寶劍,昂首挺胸, 一定是一位久經沙場,重任在肩的將軍! 

  看那邊的武士俑,他們一個個身高1.8米,體格可健壯了!手上早已緊緊握住兵器,整裝待發,好像要在一次為祖國爭光。 

  騎兵馬俑實在是威風啊!上身着短甲,下身着緊口褲,足登長靴,右手持着韁繩,左手執着弓箭,隨時準備上馬衝殺! 

  遊客們,這麼好的兵馬俑,你們可以定要保持環境啊,千萬不要亂扔垃圾哦!下面大家自己去欣賞欣賞吧!一小時后原地見,不見不散!

您正在瀏覽: 秦兵馬俑“探索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兵馬俑“探索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