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秦兵馬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兵馬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秦兵馬俑在我國西安出土,它舉世無雙,獨一無二,是世界值得珍惜的歷史文物!

  當我們來看秦兵馬俑時,秦兵馬俑已發掘了三個俑坑,三個坑的總面積是2萬平方米,大約有50個籃球場大。在三個坑裡,1號坑最大,這三個俑坑裡的秦兵馬俑大約有八千多個。

  俑坑裡的兵馬俑一行行,一列列,十分整齊,排成了一個長方形的軍陣,多麼像秦始皇統率的一支隊伍呀!

  走近些去看,有很多兵馬俑手中都拿着武器:什麼矛呀,什麼盾呀,等等!武士俑身高大約1。8米,體格健壯,身高和體形勻稱;武士俑戴頭盔,穿鎧甲,腳穿戰靴,拿着武器,最後等待開戰!

  離秦兵馬俑再近些,可以聽見他們的呼吸聲,能聽見他們思念家鄉的聲音!

  我想:秦兵馬俑已經看到了自己的親人,想擁抱他,想告訴他自己有多麼的自豪,可是,腳卻怎麼也邁不開,只好在原地干著急。

  聽導遊說,這些凹進去的土就是埋秦兵馬俑的坑。

  在觀看秦兵馬俑的時候,我知道第一個發現秦兵馬俑的人是楊志發,如果沒有楊志發,就沒有我們這個珍貴的文物!

  益師附小四年級:壯婕

您正在瀏覽: 秦兵馬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兵馬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