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遊火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火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哇!這是在哪裡?好奇怪哦,我怎麼會來到這了呢。”我拚命在腦海里搜索着。 

懷着萬分好奇的心情,我漫步在這塊奇異的土地上。路的兩旁有許許多多的奇花異草:有些花全身上下都是藍色的,兩葉子和莖也是藍瑩瑩的;有些花長得像人的手形,風一吹好像在向你招手;有些灌木長的不是很高大,卻把草葉子伸得老長老長的,好像要把人摟入懷中……花兒迎風怒放,爭奇鬥豔,草兒綠蔭如海,蒼翠欲滴,真美極了!但這些花花草草還遠不夠打動我的心,我突然發現離我不遠的地方有一朵七片花瓣顏色各異的花。這是七色花,聽說七色花能夠幫助人實現七個願望的。它的美麗立刻把我的魂給勾過去了。因為太喜歡了,我忍不住偷偷地摘下它,輕輕地握在手裡,想帶回去做個留念。 

繼續向前,我看見在一群鮮艷的花叢中,有一個原始人,他穿着用樹葉編織成的衣服來遮擋身體。不小心,我的腳步聲驚動了他,他向我轉過頭來,露出尖尖,揚起手中的木叉說:“你是什麼人,為什麼來火星自然保護區。” 

“這裡是火星?”我仔細地打量着周圍的環境,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是啊,當然是火星,我們耶爾族可是花了很大的力氣才在火星上建設了這麼一塊綠洲的。”原始人有點得意。 

“那,你們能在荒無人煙的火星上建設起這麼大的自然保護區,靠得肯定是高科技嘍,那你為什麼還穿着樹葉編織的衣服啊?”我感到不可思議。 

“這叫回歸自然,我們在天馬星球的時候,由於過度發展高科技,破壞了自然環境,導致天馬星球過早地衰。現在,我們終於知道,自然才是人類最終的歸宿。” 

“自然才是人類最終的歸宿。”我模模糊糊地又醒轉過來了。 

火星上真的有一片綠洲嗎?我真希望這不是一個夢啊!

您正在瀏覽: 夢遊火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火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