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秦兵馬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兵馬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乘車來到西安看兵馬俑。在乘車的路上我在想:兵馬俑到底有多大呢?多不多呢?我今天一定要知道答案,而且要仔細的觀賞他們。

  終於到了盼望已久的兵馬俑,首先來到了一號坑,我一邊觀賞者這些兵馬俑一邊聽導遊講解,導遊說這些兵馬俑一共有八千多尊,但是當時被項羽一把火給燒了,現在看到的是重修的,有不知情的人說:“項羽太壞了。”我想其實項羽只是為了報仇,秦滅楚,楚就不能滅秦了嗎?項羽的部隊把兵馬俑手裡拿的武器全部拿走了,砸的砸燒的燒,我們現在看到的兵馬俑不是頭掉了,就是手掉了,完整的只有寥寥幾個。他們的身高很高很高,有一次,從美國來到中國的一位閣下來看兵馬俑,一個士兵報告說這些兵很高,那位閣下非要下去比一比誰更高,下去一比,傻眼了,最矮的也和自己平頭。閣下讚歎說道這些兵可真高!這些兵馬俑存放在一號坑最多,也就是說一號坑最大有兩個足球場那麼大,二號坑有一個半足球場大,那麼三號坑最少,面積也不大。他們的工作人員正在重點維修一號坑裡的兵馬俑呢!

  今天,我觀賞了秦兵馬俑,覺得它真不愧是八大奇迹之一啊!

  沈辛迪

  市實驗小學四八

您正在瀏覽: 秦兵馬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兵馬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