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秦兵馬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兵馬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秦兵馬俑是秦始皇陵出土的藝術珍品,它體現了兩千多年前中國精湛的雕塑工藝和高超的冶金技術。我家裡也有幾個秦兵馬俑的複製品,它們是我爸爸從西安帶回來的。

  它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這些兵馬俑有文官,武士,將軍,跪射和馬,它們製作十分精緻,五官雕刻得栩栩如生,頸上系著一條絲帶,兩隻手放在胸前,每一個兵馬俑的戰甲更是巧奪天工,戰甲上一小塊一小塊的刀片雕刻得細膩逼真,戰甲非常清晰,戰甲下的長袍顯得十分蓬鬆。它們守在秦始皇陵邊顯得格外威武端莊。看着這些兵馬俑,我好像回到了兩千多年前的秦朝。將軍帶領着一群強悍的武士和騎兵在沙場上英勇殺敵,它們騎在馬上用那鋒利的大刀在天空中揮舞了一下,騎在馬沖向敵人,大刀在敵人的頸上揮舞了一下,刀尖上立刻染上了血淋淋的色彩,僅僅幾分鐘的時間,敵人不是躺在地上或者掛在馬上,就是丟下盔甲和城池若慌而逃;而文官則在宮中認真商討,研究如何攻破敵人的城池;老百姓們也沒閑着,準備了許多軍糧給將士們,好讓戰爭早點結束,好讓他們過上和平,幸福的日子……

  山東博興一小四年級:鞏世城

您正在瀏覽: 秦兵馬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兵馬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