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前恐懼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前恐懼症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前恐懼症 標籤:恐懼作文 我戰勝了恐懼作文

  總是很脆弱在這個倒計時回校的日子。

  學妹跟我說:“以後學校有什麼我能幫忙的儘管說,我能幫的我就幫。”雖然只是一句話,雖然我知道這句話未必能落實,但是真的被這份心感動到,真的被暖到了。我說她心疼高三學姐嘿,他說是啊,好凄涼的說。

  我覺得這次的學前恐懼症表現力那麼強,大概是因為自己沒有了同桌,要回去面對很多很多吧,雖然那個時候學期末,已經有兩個同學來跟我說可不可以來跟我一起坐,那個時候還覺得算了我自己一個人坐挺好的,現在突然覺得其實也得有個伴吧,不然太像孤獨患者了,不過終究要把注意力放在學習上,專註於學習,就不會有那麼多交際的麻煩事了啦。

  然後呢,還有一點恐慌大概來源於小胖的失去吧,畢竟這兩個學期來,真的受到了小胖的很多照顧,自己已經喪失了獨立的的能力了真的。甚至那個時候我說,我去什麼大學沒關係,只要有他就好了。那個時候其實是真心的,因為我也很害怕面對大學的那些未知。我不確定我的未來是否孤獨無能。但我想只要我拒絕,我就可以遠離吧。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我想到了什麼。我在想,要是我學die了怎麼辦,其實我大概是準備上戰場的那種心態吧。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你知道我想了多少影響學習狀態的因素了嗎,我真的挺恐慌的,也一點點無助。我知道這個時候雞湯一定很多,可狀態的調整者還是自己啊。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學前恐懼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前恐懼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