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三門實驗小學 四(14)班 俞欣欣 

  老木匠說得沒錯,笑是很重要的。不過,要是只會笑,那可是遠遠不夠的。 

  為了追回紅背包,小木偶千方百計地打聽小紅狐的下落,四處尋找它,可是仍然一無所獲。正當它垂頭喪氣地在小河邊散步時,一陣聲音傳來了:“快來看呦,雜貨專賣,食品、衣服、書樣樣都有,走過路過,好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小木偶一聽,疑惑不解:奇怪奇怪真奇怪!這聲音為何這麼像小紅狐的呢?於是,他順着聲音尋去。 

  小木偶走過小橋,撥開樹叢,只見一個小衚衕口處,小紅狐正在賣自己紅背包里的東西,而那個收錢的袋子,就是紅背包。 

  衝動的小木偶很想去把它們搶回來,並把小紅狐揍一頓。但是,小木偶很快就冷靜了下來。因為,自己身無分文,要是被人當成了搶劫的強盜,抓去拘留,那不是就名聲掃地,臭名遠揚了嗎?這也太對不起老木匠了。於是,在小木偶的心中閃過了一個念頭:不可硬拼,只能智取。 

  小木偶絞盡腦汁,終於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辦法,這個辦法既可以不驚動警察,又能避免“豬八戒吃西瓜——倒打一耙”的情況。 

  小木偶現在山上騰出了一間茅草屋,找來紙,寫上了許多稱讚小紅狐的話,並貼在牆上,還寫上了地址。小紅狐見了,揭下紙,準備好一萬元錢的支票,在第二天早上送了過去。小木偶早已料到此事,便裝辦成了一個生意人,收下了一萬元支票。這只是第一步。接下來,小木偶再次搭了一個草屋,找了一張紙,寫下了小紅狐所犯的罪行和自己的地址,還寫:小紅狐為了掩飾罪行,賄賂受害者,給了他一萬元的支票。小紅狐看到了,火冒三丈,按地址找到了小木偶,對它揚言:“我要告了你,告了你!”小木偶拿出支票,說:“鐵證如山,你還敢抵賴?”小紅狐只好把賺來的錢和紅背包都還給了小木偶。 

  拿回紅背包后,小木偶發出了由衷的感嘆:“多虧小女巫把喜怒哀樂都給了我,否則,笑又得害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