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社會實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社會實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就在今天下午,我們開展了學雷鋒做好事的活動,同學們都積极參加,有的同學帶來了笤帚,有的同學帶來了抹布。 

  一到下午同學們,便穿着整齊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去打掃衛生。 

  到了那裡,同學們便立刻勞動起來,同學們有的掃地,有的拾廢紙,還有的同學在擦牆。我也拿了一把掃帚開始掃地,在趙家良的配合下,大堆大堆的垃圾被我們打掃乾淨。在活動中,要問誰幹的最好。那肯定是我們班的楊澤。你看他,拿着抹布在已經很久沒有擦的牆上擦來擦去。別的同學都已經停下來休息了,可他仍居在那裡勞動着。這幾天,天格外熱,他已是滿頭大汗。可它還在擦,擦完了這邊擦那邊。在全班同學的辛勤勞動下。強終於亮了起來。在一旁勞動的我本以為他幹完了自己的任務就休息了。可他沒有。他又開始幫着我們掃地。由於沒有掃帚,他就只好用手撿拾紙片。他撿拾紙片非常認真,他撿拾的地方乾淨的都發現不了一片紙片。 

  這次學雷鋒做好事真是件有意義的活動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社會實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社會實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