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社會實踐作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實踐作文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被凍醒的滋味真難受(苦) 

  第一天,因為冷空氣來臨,夜晚,我們睡在硬硬的木床上,因為墊被很薄,我異常的寒冷,整個晚上,我雙腳冰冷,怎麼也捂不熱,深夜,我被凍醒后,我悄悄地爬進我的同床候皓深的被窩裡,抱住他,正當我感覺暖和一些時,他可能被我冰冷的身體凍醒,趕緊身子一滾,躲走了。唉!這位仁兄真不夠朋友!我無可奈何地咬緊牙關鑽進我那又冷又硬的被窩。心裡可真叫苦啊! 

  快樂的挖山芋(酸) 

  第二天,我們實踐活動是挖山芋,我們手拿小鐵鏟排着隊,浩浩蕩蕩來到山腳下的菜地里,我被亂七八糟的山芋藤繞得眼花繚亂,看着旁邊得夥伴忙得熱火朝天,我也趕快開闢了一塊芋地,開始“動工”,我一眼就看到一塊露出地面一點兒的“千年大山芋”,我想着它那大大的模樣,心中一陣激動,拚命地刨啊刨啊!也許芋皮被泥土包裹得太緊,也許我太怕傷害到山芋,也許是我手勁兒太小……那“千年大山芋”就是不露面。我改變了戰術,狠狠地將鏟子插入泥土深處,並旋轉鏟子,泥土被挖走了,但是“千年大山芋”仍舊在泥土裡睡覺,我急紅了眼拋開鏟子用手去抓山芋藤,我猛得一提,“啪”的一聲藤斷了,挖掘工作更加艱難,這時,“大力士”丁恩來了,我像看到了救星一樣央求他幫幫我,只見他抓緊僅剩的那點山芋頭,像開車人掛擋一樣左右搖晃了幾下,再使勁一拽,“千年大山芋”總算被拽出來了,我走近一瞧:傻眼了,“千年大山芋”變成了“半年小山芋”。我搖了搖頭,嘆息了一聲“唉!”心裡那個酸呀! 

  老師幫忙整床鋪(甜) 

  晚上,我們都關燈準備睡覺了,這時門口有個身影子在晃動,像是姚老師,我心裡想,連忙追問了一句:“是誰呀?”“是姚老師哎!”好親切的聲音,我一個鯉魚打挺,迅速坐起,其他同學也都坐了起來,姚老師問:“被子都整理好了嗎?”突然,她發現了張星宇的被子嗔怪了一聲:“這被子怎麼搞的,像麻花一樣?!”這時同學們都嘰嘰喳喳地說張星宇一早就抱怨蓋被子就像蓋被套。姚老師耐心的幫他重新整理,又挨個床鋪檢查,查到我的床鋪,一邊抖動被子一邊說:“哎喲,你的好像也不對唉。”我連忙委曲地說:“是啊,昨晚,我被凍醒2次!”姚老師二話沒說,立刻把我的被子重新整理的舒適又溫暖。我一頭鑽進被窩,這一夜,我睡得很甜。 

  這次實踐活動,苦是那麼的難受,酸是那麼的值得回味,甜是那麼的令人感動。正是有了這麼多的苦、酸、甜,我們的社會實踐活動才更加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社會實踐作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實踐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