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深圳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深圳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放寒假時,我、姐姐和爺爺一起去深圳的園博園遊玩。深圳那裡風光秀麗,是個“可愛”的地方。

  到了園博園,哇,好大呀!這個園博園美得像天堂!這裡有鞦韆,有恐龍館,還有我最喜歡的“沙池”……

  我和姐姐跳上了沙池裡,玩什麼好呢?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說:“不如我們來一場‘沙池大戰’吧!”“好主意!”姐姐說道。說著,沙池大戰開始了,我和姐姐各自堆了一個城堡,我出動了“沙子士兵”,原以為會勝利,但是沒想到會“反將一軍”——姐姐出動了飛機轟炸我的城堡,我馬上發出了火箭來支援,轟轟,我把姐姐的飛機消滅了!接着,我發出“泰坦尼克號”船攻擊姐姐的城堡,終於,我勝利了!我、姐姐和爺爺走出沙池,去了有盪鞦韆的地方玩……到了下午,我們便依依不捨地回家吃飯了。

  這次的“深圳一日游”就到此結束了,大家肯定很喜歡吧!

  四年級:健康幸福123

您正在瀏覽: 去深圳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深圳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