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撿垃圾實踐活動體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垃圾實踐活動體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燦爛,萬里無雲。一個個小小浦東志願者在火辣辣的太陽下撿垃圾。草坪上都是些紙片、塑料袋等,弄地草坪亂七八糟。

  我們有的拿煤炭夾,有的拿塑料袋,開始撿垃圾。一個個幹得熱火朝天。雖然太陽很曬,但是每個人都堅持吧這一片草坪的垃圾撿的乾乾淨淨。每個人的頭髮下面都流淌着亮晶晶的汗珠。一刻鐘過去了……半小時過去了……每個人的袋子都裝得滿滿的。

  經過這次的志願活動,身體上雖然很疲憊,但在精神上卻是很享受的。把志願者活動和做環保結合在一起,不僅可以學習發揚吃苦耐勞,無償為人們服務的精神。同時還幫助我們身旁的環境做出了一些小小的貢獻,不僅是這樣,最重要的還是通過我們的努力。也能給身旁的人帶來一點點感化。跟着我們的思路走,保護我們的家園,人人有責。這是需要大家長期不斷努力才行的,所以,這次活動雖然結束了,但環保意識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我們應該無時無刻,無時無地的發揚我們的環保精神。爭做一個環保先鋒!

  我想,人們一定不願意看到自己的家園到處是垃圾,髒兮兮的吧!我們難道不應該加強環保意識么?在撿垃圾的過程中,我還感受到了勞動的樂趣。當我在草叢中揀拾垃圾時,我能夠深切地感受到我是這個社會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也可以為環保事業做出自己的一份貢獻,我是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每當我想到這,我就會心潮澎湃,感覺到無比的快樂和欣慰,活幹得更好了。

  撿垃圾志願者活動讓我為社會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貢獻,並且感受到了許許多多。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願活動中,為社會發展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四年級:譚敏雯

您正在瀏覽: 撿垃圾實踐活動體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垃圾實踐活動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