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豫園風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豫園風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常說:“上海好玩的地方莫過於美麗的豫園了。”我們踏着輕快的腳步,走在去豫園的九曲橋上,準備一睹豫園的風光。

  我看見過紅花似焰的臘梅,欣賞過潔白如玉的玉蝶梅,可從來沒看見過豫園這樣的梅。豫園的梅可真美啊,紅里透白,婉如天仙,猶如一隻只展翅欲飛的蝴蝶;豫園的梅可真香啊,幽幽暗香,泌人心脾,讓你感覺像是置身在一個花香世界;豫園的梅可真奇啊,爭奇鬥豔,亭亭玉立,像蝴蝶,像飛蛾,像花仙……遊人喧嘩的聲音,才讓你從花世界的陶醉中蘇醒過來。

  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玩賞過激流勇進的小溪,卻從沒看見過豫園這一帶的水。豫園的水真靜啊,靜得猶如一面未打磨的鏡子;豫園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江底的沙石;豫園的水真涼啊,指尖稍稍觸碰到一點點水,一股涼意從心頭涌了上來。如此優美的環境,怎不讓你愛上這裡呢?

  我種植過新苗茁壯的石榴樹,看見過獨木成林的大榕樹,卻從沒看見過豫園這麼美的樹。豫園的樹可真高啊,棵棵古木參天,要仰起頭才可以看見它們巨大的樹冠;豫園的樹可真老啊,棵棵年深月久,摸摸粗糙的樹皮,你不會想到這棵樹經歷了多少事情,才留到現在;

  豫園的樹可真粗啊,要幾十個大人圍在一起才抱的起來,小孩可抱不起來。

  花,水,樹,三個獨特的風景構成一道優美的風景線。它們互相襯托,互相倒映,給人一種和諧優雅的感覺。可真是“走進豫園中,彷彿畫中游”啊!

 四年級:閨蜜之情6號

您正在瀏覽: 豫園風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豫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