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沒有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沒有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沒有朋友

  都說千里難尋是朋友,千金難買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可惜我沒有一個朋友。

  像我們這麼大的孩子都有很多朋友,我為什麼沒有朋友呢?玲玲到我家來玩,我不許她動我的東西,而且對她很不禮貌,她失望地走了。劉博找我去遊樂場上玩滑板,不小心碰到了我,我不依不饒,他生氣的走了。遊樂場上扇卡片只能贏不能輸,他們都不和我玩。我常常痴迷地玩着電腦,誰叫我出去玩我都不理睬。生活中唯一陪我玩的人就是媽媽,因為我任性,唯我獨尊,所以我沒有朋友。在我孤獨的時候,真希望能有一個朋友。

  遊樂場上田文龍沒帶卡片,我把卡片借給他。徐夢晗輸了卡片,我把卡片送給她。玲玲又來我家,我給她許多吃的,還和她打羽毛球,走時有禮貌地送她。打口袋時沈童哭了,我安慰她。小朋友有困難時我幫助他。漸漸地我的朋友越來越多。

  人與人之間應該互相尊敬、謙讓、互相幫助,才能有更多朋友,朋友多了我不再孤單。

您正在瀏覽: 我沒有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沒有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