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我爺爺家養了一隻小狗,它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濕濕的鼻子,兩排尖利的牙齒,它的毛大部分是黃色的,只有背上有點點黑毛,所以我給他起了一個樸實無華的名字—“小黃”。

  有一次,我牽着小黃到城南公園玩。它東奔西跑,對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充滿了好奇心,它在草地上奔跑、跳躍、打滾,把我拖得團團轉,我不知如何招架。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才讓它安靜下來。

  小黃是一隻活潑愛動的狗。人家養的名犬雖然高大威猛,但性格很溫順,總是和主人形影不離。小黃雖然是一隻土狗,卻不會順從主人的命令,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隨心所欲。可是爸爸總說:“這樣才是一隻有性格的狗,長大之後肯定是一隻名副其實的猛犬呢!”可我對爸爸的話不以為然,因為它只是一隻邵陽土狗,怎能和名犬相提並論呢?但和它親密接觸幾個星期後我完全改變了這個觀點。覺得真是爸爸所說的那樣。爸爸的一位朋友家裡養了一隻名犬—高加索犬,它的名字叫“優優”。前天,我牽着小黃來到廣場上的草坪上溜達,正好優優也在,小黃遠遠地看到優優,害怕得轉頭就跑,我心想,還猛犬呢?簡直就是膽小如鼠!但是接下來,發生了令我意想不到的事。小黃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停下了腳步,反身向優優衝去,咧開嘴,露出鋒利的牙齒,滿懷憤怒地向優優發出了進攻。可是被系在它脖子上的鐵鏈拉住了,因為鐵鏈的另一端拴在了地上的鐵環上。

  小黃不喜歡游泳。有一次,我把小黃扔進了大水池裡。它邊叫邊用“狗刨式”在水裡掙扎着,看它的神情好像在說:“主人,主人,我快沒有力氣了,快把我拉上來!”我生怕它沒力氣了沉下去淹死,慌忙把它拉上來。

  小黃每天都是豐衣足食,但它總是喜歡把吃剩下的食物藏起來。有一天,我端了一大盆魚骨頭和豬骨頭給它吃,它一見馬上沖了上去大嚼美味佳肴。它吃飽喝足了,最後還剩下一塊大骨頭。它想吃掉這塊大骨頭,卻又撐得吃不下了。於是它找到一個角落,把美味藏到角落裡。它默默地卧在角落旁守護着那塊美味。我故意扔了它的骨頭,它氣得“汪汪“地叫個不停,我好又把它的骨頭給放了回去。

  我的小黃就是這樣,有時讓人高興,有時讓人發愁,有時又讓人哭笑不得。我真喜歡它。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