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小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買小白兔 

  劉希茹 

  前些時,爸爸答應給我買一隻小白兔,他說過幾天就帶我去買,這一天終於等到了,我可以去買一隻小白兔嘍! 

  我和爸爸來到花鳥市場,把所有賣兔子的地方都看了一遍,可惜沒有我喜歡的兔子。再看第二遍的時候,我發現一個地攤上有一隻剛生下沒有幾個月大的小兔子。我不禁動了心,拉着爸爸跑過去看。 

  那隻兔子渾身長滿了雪白的毛,看上去軟軟的。它看見我們來了,就在籠子里打滾,好像在對我們說:“我等你們好久了,快把我買下來吧!”爸爸看我喜歡這隻兔子的樣子,就對我說:“你喜歡這隻兔子的話,我就買下了。”爸爸走上前去問老闆價錢,老闆說:“兔子帶籠子一共給20塊錢。”爸爸覺得有點貴,就帶我到別的地方去轉一轉。 

  到了另一個小攤前,我又看中了一隻比那隻更可愛的小兔。爸爸問老闆價錢,老闆說:“別人買我都是要的20元,我看這個小姑娘很喜歡,連籠子一起你給10塊錢,怎麼樣?”爸爸毫不猶豫地買下了。 

  我特別喜歡這隻小兔子,它差不多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開心時,兔子可以和我分享快樂;傷心時,我可以和兔子說說話,把我的不高興告訴它,看見它蹦蹦跳跳的樣子,我的心情也就好多了。可是好景不長,兔子在我家過了一年多,不知為什麼,爸爸媽媽把它送給別人了。我好想念那隻可愛的小兔子!

您正在瀏覽: 買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