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叫小豆,因為它一身的綠毛像披上一層綠色的棉襖一樣,冬天就用這層棉襖來保暖。

  小豆的性格非常古怪。說它老實吧,的確有時候非常老實,整天在窩裡睡大覺,什麼事也不過問,可是它要是想出去玩,任憑誰怎麼呼喚,也不會來,說它貪玩吧,的確是啊,要不然怎麼會一天一夜不回家呢?要是聽到門外有一點動靜它又是多麼盡職,馬上就跑過去。

  它有時膽子非常小,就連一隻小貓也害怕,可是有時膽子非常大,不要說一隻小蟲就算是人他也敢斗一斗。它的膽子越來越大,逐漸開闢新的遊戲場所,它到院子里來了,院中的花草可遭了殃,它把花盆當座椅,所過之處枝折花落,你看見了絕不會責打它,它是那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這就是我奶奶家的小狗。我最喜歡這隻小狗了!

  河北省滄縣仵龍堂鄉中卷子學校四年級:李龍騰

您正在瀏覽: 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