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它的生活無憂無慮,吃了睡,睡了玩,玩了吃,一副無所事事的樣子。 

它最喜歡啃骨頭啦。一日三餐如果沒有了肉骨頭,它一定不肯罷休地跟着媽媽的腳後跟轉。一根肉骨頭,它能夠整整啃上半天,邊啃着邊伸出粉紅色的舌頭舔着,把嘴巴咋叭咋叭的,一副很享受的模樣,讓人看了忍俊不禁。 

小狗的睡相最可愛了。有時是四腳朝天,有時是側着身子,更多的時候,它要把四條腿縮在身子底下,靜靜地卧着,閉目養神。它睡覺還挺挑地方的,堅硬的水泥地是不睡的,鬆軟的沙發是它最佳的選擇。 

小狗很貪玩,活潑起來像貓一樣。一個毛線團,它能夠玩上一整天,用鼻子把毛線團拱得滾來滾去,還學着毛線團滾動的樣子不停地翻跟斗。如果家裡有老鼠或者蟑螂出現,它就玩得更歡了,好像是在探險一般,進進退退,跑跑跳跳,還發出驚奇的叫聲。 

它興趣來的時候,還會幫助看家,只要有陌生人靠近,它會吠上幾聲,告訴主人:有人來啦。如果來的是熟人,它會上去蹭客人的腿,搖着尾巴,似乎在訴說著思念之情。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3)班 戴聖潔

您正在瀏覽: 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