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鄰家小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家小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鄰居房租阿姨家有隻全身都是毛茸茸雪白的小狗。它有着狐狸的頭形,大大又圓溜溜的眼睛,黑黑的鼻子。這是個又可愛又逗人、聰明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大白”。

  那是我和它第一次見面——我去阿姨家做臘腸。剛好它正在陽台的籠子里,它趴在哪,一臉無奈的表情。好似在說:“天天呆在籠子里,真煩真煩!”突然,它看到我了。立馬站起來,“汪汪”地大叫。大白第一次見我,所以很陌生,就會“汪汪”地叫。我和阿姨在陽台做臘腸。它以為是“好吃的”,伸出舌頭,表現出一種要吃的樣子。我覺得它應該很無聊,就用手去逗它。慢慢伸向籠子,它的眼睛睜開了,伸出舌頭,想來舔我的手。哈哈,上當了!我還沒伸進籠子就已經快速拿回來了。我想考考它——“大白,坐下”它聽見我說完后,很快的就坐下。“大白,stangup”給它做了個手勢,它很快又站起來,像個士兵一樣把腳挺值。

  一個晴朗的早晨,我來到阿姨家準備帶這個小傢伙去散步。我剛開門,它就迅速跑下樓梯。當我下去(樓下)時,它已經跑到對面的草叢去了。“大白,過來”聽到我的聲音后,猛一回頭,飛快地跑了過來。我心想:如果有狗狗奧運會的話,大白絕對是冠軍。我趁大白不注意,跑到一棵樹后。不一會兒就“汪汪”地叫了起來。它跑到草叢中嗅嗅,沒有。突然,好像看到我了!直奔我躲的那棵樹。啊!它找到我了,它的臉上露出了笑容,很開心的叫着……可把它樂了。它又跑到草叢中……出來時嘴中叼着一個網球。我拿着球丟向它身後。它很快的轉身跑去拿球,又丟給了我。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新年到了,家家飄來菜香味。大白很開心,一直在走廊里跑來跑去。我看到它后,開了門,還沒緩過神來,大白已經跑到我家客廳了,去廚房嗅嗅,又去房間,到處嗅——這個小傢伙肯定想吃了!我坐在沙發上,不停地喊大白,阿姨也在門口不停叫它出來。可它根本不理人。突然,它撲向了我。我嚇得大叫,因為我怕它的爪子抓傷我。過一會,他才自覺的出去。

  大白太可愛、逗人、聰明了。跟它在一起,真的無比快樂!

  荔香中學初一:親冪關係

您正在瀏覽: 鄰家小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家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