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哼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哼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狗,名叫哼哼。它長得毛茸茸的,尖尖的耳朵,大大的眼睛,黑黑的鼻子,可招人喜歡了。

  有一天,我帶它去散步,順便去超市買點好吃的。正在我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它突然叫了一聲。我以為有人來了,看了看左右,沒有人,所以就沒理會它。過了一會兒,它又叫了,這可不是汪汪地叫,而是哼哼。我看了它一眼,它正抬着它的小腦袋用渴望的眼神望着我,使勁搖着它的小尾巴,饞的口水都流出來了。看到這我明白了,原來它是要吃的。我給了它一個,它吃得很香。它吃完之後,又向我要,我不給它,它又開始哼哼了,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就再給我一個吧,就一個。”看它可憐巴巴的樣子,我趕緊又給它一個。它吃的可開心了。這就是我給它起名叫哼哼的原因。

  我家的哼哼可愛嗎?我想你一定會喜歡它的。

  吉林松原寧江區回族小學四年級:張佳潔

您正在瀏覽: 小狗哼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哼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