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黑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黑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狗,是我朋友家的母狗生的,因為它的頭很黑,所以我叫他黑頭。 

  黑頭長的可有趣了。頭上特別黑,好像塗了墨汁一樣,在身上卻從脖子那裡變成了褐色,他長着四條有力的腿,跑得可快了。 

  黑頭很貪吃。有一次,我在院子里玩,黑頭站在石頭上。這時,一個小朋友吃着一塊麵包從他面前走過。黑頭見了馬上蹦蹦跳跳的跟着走了,可是那個小朋友正在看書,沒看見那兩隻眼睛盯着麵包的黑頭。如果不是我攔住了黑頭,他可能已經到了那個小朋友的家了。 

  黑頭也很貪睡。有一次我吃了中午飯就出去玩了,黑頭在睡覺,我玩了一個小時后,回到了家,我看了看黑頭,它還在睡,於是我就從雞毛撣子上拔了根毛,撓它的鼻孔,想把它弄醒。可黑頭好像一點事也沒有,還在睡覺。於是我是出了絕招,大叫一聲:“黑頭!吃飯了!”只見黑頭跳出窩裡,左看右看,好像在說:“飯?飯在哪兒?可是過了一會兒,它又睡著了,因為呀,它沒飯吃!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黑頭,別看它既貪吃又貪睡,它可是我家的開心果哦!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黑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黑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