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來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來我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盼着星星與我入夢;盼着月亮與我唱歌;盼着外星人乘着飛船與我玩耍,卻從沒盼過老師來我家……

  期末考試結束了,老師便宣布明天要去同學們家家訪。

  早晨,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天氣夠冷的。但是,我早早地起來收拾房間了,因為今天班主任老師就要來我家家訪了,不好好收拾一番怎麼行呢。

  收拾完畢,我就心情忐忑地在門口等待着老師的到來。門口每過去一輛車,我的心就“怦”地跳動一下,彷彿心裡揣着一隻小野兔。突然一個穿着雨衣騎着摩托車的熟悉身影出現在我的視線里。沒錯,是老師。我三步並做兩步小跑着進屋去泡茶,準備招呼老師。“請問有人在嗎?”老師清脆而又響亮的聲音在我耳旁響起。爸爸立刻迎上前去打招呼,我大步流星地從屋裡跑出來,看見老師的手被凍得發紅,不停地顫抖,還不時地摸着鼻子,好像鼻涕就要流出來了。我看着這一切,瞬間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淚花在眼眶裡打轉。我連忙向老師問好,老師露出了和藹可親的笑容。雖然老師面帶笑容,但我的心跳還是越來越快,我緊張地抓住衣角,在心裡默默祈禱:老師啊!您可千萬不要向我爸爸打小報告呀!進屋以後,老師和爸爸愉快地交流着,而我則在旁邊認真傾聽。聽着聽着,我明白原來老師來我家是為了和我爸探討,如何幫助我培養學習興趣。因此,我高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了。

  老師臨走時,真誠地對我說:“你有一個聰明的頭腦,只要肯努力,學習一定會更上一層樓的!”

  望着老師美麗的身影在雨中消失,我豁然開朗,看到了自己的缺點,也明白了自己應該朝什麼方向繼續努力。老師的話始終在我耳邊回蕩,深深銘刻在我心中,時刻提醒我朝着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鬥。

  四年級:燕婷

您正在瀏覽: 老師來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