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在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稻穗兒成熟了,那金黃的臉兒猶如一顆顆美麗的金子,在陽光下閃耀着光芒。 

  向日葵成熟了,個個低頭彎腰,彷彿像一個個老爺爺正彎着背行走。 

  蘋果被秋風吹涼了,個個都穿上了一件紅色的棉襖,彷彿一盞盞紅燈籠掛滿了每個枝頭。 

  葡萄也被秋風吹涼了,個個都披上了一件紫袍,彷彿葡萄也被秋風吹涼了,個個都披上了一件紫袍,彷彿一顆顆美麗的紫珍珠一樣,一串串的多美啊! 

  玉米舉着紅纓兒開心的合不攏嘴,似乎忘掉了一個夏天的煩惱。 

  高粱紅着臉笑了,似乎被別人表揚過一樣高興的合不攏嘴兒。 

  秋天野菊花也香了,我走在田間羊腸小道上,輕輕一聞那野菊花的香味,好比一朵朵玫瑰、金銀花、喇叭花、仙人掌花一樣好看,一樣美麗。 

  秋天,有那金黃的稻穗兒,秋天,有那金黃的稻穗兒,油黃的向日葵,火紅的蘋果,紫色的葡萄,黃色的玉米,紅彤彤的高粱,是這樣的美麗! 

  啊!秋天是多麼美麗;啊!秋天是多麼五彩繽紛;啊!秋天,你是多麼美好啊!啊!秋天你是多麼光彩啊!啊!秋天你是多麼崇高啊!啊!秋天,你不僅是美麗的季節,而且還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我要感謝秋天,因為秋天給我們帶來了食物,給這個世界充滿了美麗。 

  啊!秋天,你是多麼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走在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