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在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在秋天 

       祁縣第三小學四年級44班 武新斐

  秋天來了,秋風像調皮的孩子在田野里打着滾,在小路上來回奔跑着。秋天桂花開了,桂花的香氣隨着秋風飄散開來,使空氣中充滿了秋天的氣息,桂花的香味把夏天的花香的味道輕輕的塗抹掉了。 

      走進秋天,田野里到處是一片金燦燦的景象。田間羊腸小路上瀰漫著陣陣清涼的秋風帶來一股股野菊花的香味,耳邊已聽不見夏天蟬而們歡快的歌聲,到處充滿村民們喜獲豐收后的歡聲笑語。放眼望去,稻田裡的稻子讓沉甸甸的稻穗壓彎了腰,散發出金黃色的光芒,等待着人們收割。而那一排排向日葵,碩大的花盤把桿也壓得彎彎的,好像在等人來採摘這香甜的果實。秋天的涼風吹的蘋果直打哆嗦,急急忙忙穿上了紅襖,葡萄看了不甘示弱,忙把紫色袍子披上。玉米舉着紅纓站崗,看見他們穿上了衣服高興的忘掉了一個夏天的煩惱;高粱也紅着臉笑了。成群的牛和羊都長的肥胖了,大家都沉浸在豐收后歡樂的海洋中。

您正在瀏覽: 走在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