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果樹瀑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果樹瀑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貴州的名勝古迹很多,可是,最令我自豪的,就是黃果樹瀑布了。 

 黃果樹瀑布是中國最大的瀑布,也是世界上的三大瀑布之一。它雄偉壯麗,氣勢磅礴。那聲音,那流水的氣勢,真是無法比似。 

 還沒看見黃果樹瀑布,就聽到了它的聲音。像打雷似的轟隆隆聲伴隨着流水的嘩啦啦聲,震兒欲聾。這些聲音交織在一起,真像是一首由千萬人演唱的進行曲。 

 那聲音越來越大,啊!我終於看到黃果樹瀑布了! 

 乍一看,黃果樹瀑布像是掛在山間的一匹無比寬大的棉緞,它是那麼百。仔細一看,才看見水在流動,像無數條白龍從黃果樹瀑布上衝下去。濺起無數浪花飄飄然然地隨風飄散,散在臉上是那麼涼爽。 

 黃果樹瀑布日夜不停地奔騰,呼嘯着,彷彿沒一滴水都在沸騰。這排山倒海的氣勢,使人熱血沸騰,讓人感到無限的生命力在勃發。這或許就是黃果樹瀑布的吸引力吧! 

 黃果樹瀑布的美是大自然賜予的,讓我們珍惜它吧!黃果樹瀑布,願你永遠奔騰不休!

您正在瀏覽: 黃果樹瀑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果樹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