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宇宙漫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漫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未來的一個年代,我們人類的科技已經發達了,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穿梭機,可以在任何時空穿梭。

  今天,我來到火星上考察,火星是不是象我們人類想象的那麼發達。

  我乘做穿梭機374528okta來到火星,門打開了,我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火星比我們地球差多了,沒有樓、沒有草、花、樹,更沒有汽車、火車等交通工具。火星人只有三個正常,剩下的幾萬個火星人全都沒有手,有幾個只剩身子的傢伙來回地滾,但他們星球還有高科技宇宙飛船,所以我估計火星以前科技很發達,但人們不愛動腦和動手,所以樓房沒人管理,花、草和樹木也沒人保護,幾次宇宙風暴把樹木、房子破壞了,由於他們開着飛船跑了,等回來火星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我一邊走一邊思考我是不是幫助火星人重建家園,“綁”一聲,我撞上了小花、阿綠、三隻眼三個火星人。阿綠力氣最大,一下子把我舉起來問:“小子,你撞我幹什麼?”我說:“你們誤會了,我是幫你們重建家園的”“什麼,重建家園呀,我們的星球本來就不錯,重建幹什麼?”小花說,我說“你們的星球沒有草、花、樹木,也沒有交通工具和高樓大廈,而且你們這也有很多東西,你們如果勤勞的話,你們星球還會這樣嗎?”“有道理,可是去那裡找材料呢?”三隻眼問,我說“我的穿梭機上有本《火星指南》上面可以告訴我們火星所具備的材料。”說著我就往我的穿梭機那邊跑,門開了,我們把《火星指南》拿出來,第一頁寫着:火星上有比地球木頭更堅硬,但沒有比石頭硬的材料、還有地下水。

您正在瀏覽: 宇宙漫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