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花園口遊覽區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口遊覽區遊記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爸爸媽媽去花園口遊覽。一進大門我就看見有的小朋友在打槍;有的小朋友在套圈;有的騎在駱駝背上,他們玩得可開心了!

  到河堤上,放眼望去是一望無邊的黃河。只見黃黃的水面上在秋風的吹拂下波光粼粼。偶爾有一兩隻如同箭一般的快艇在河面上快速行駛,引起一陣陣浪花,真是好看極了。

  河岸上有的大人在說說笑笑,有的在觀看河面上的景色。在河邊的小路旁長着許多昂首挺胸的松樹,它們象很多個士兵在保護着黃河。

  後來我們來到了一塊大石板下邊,石板上刻着“一九三九年扒口處”,下面有刻着窮苦人民逃難的情景。在石板的左面刻着一些字,內容是:一九三九年日軍西犯,國民黨扒開花園口河堤,結果造成了老百姓81萬人死亡,391萬人逃難,是歷史上在慘重的一次災難。

  看完后我既傷心又氣憤,傷心的是平民百姓死亡了89萬,逃難391萬人,我心裡很難過;氣憤的是國民黨膽小怕事,還害死了那麼多的老百姓,我心裡不好受啊!

  鄭州市金水區西史趙小學張梓藝昕二年級:張書亞

您正在瀏覽: 花園口遊覽區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口遊覽區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