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此方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方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牡丹江是一個風景如畫的好地方。寧古塔里關不住悠悠滿清皇朝的風韻,林海雪原拾不完顆顆抗日救亡的碩果。

  現如今,一座座現代化的高樓拔地而起,每當夜幕降臨,華燈初上的丹江城就將耀眼的霓虹送入了你的眼帘。尤其是牡丹江市民有目共睹的虹雲橋,夜色里的它就像一座平空飛躍的綵帶,在五光十色的燈飾映襯下要比天上的彩虹還要靚麗百倍。橋上的行人時而還會聽到幾聲來自天籟的火車獨奏曲。

  夏夜,橋頭灑滿一地月光,三驚蛐蛐叫,五更蟬兒鳴,好像是在為風裡起舞的柳樹姑娘伴奏呢。

  自從有一天,我親眼看到那件事後,我對這座城市的好印象一下子就像一面鏡子似的碎成了千萬塊。

  那是秋日裡的一天,媽媽騎車帶我去玩。無意間,我發現一個人正在一個小小的角落裡“方便”,說實話,我感覺到十分害羞,而牆角里的那個人卻好像毫無知覺,光天化日里的這一切一瞬間好像都變得成了光明正大的事兒,那人方便后反而帶着一臉的舒暢揚長而去。

  常聽有人說“中華文明,如黃河之水滔滔不絕”,我真的很懷疑,那話里所謂的黃河是不是就是指那一方牆角里的源頭呢?更讓我懷疑的是,當這樣做的人,轉過身來的時候,是怎麼找到回家的路的。

  自從那件事後,我常想用一塊乾淨的抹布把它在我的記憶中擦去,但是它卻好像被人用刀子刻在了我的心窗上了一大人們,請你們不要再如此方便了,您可知道這樣的舉動方便了自己卻麻煩了別人?能否想個法子讓自已的形象在我們這些小輩心目中更加高大偉岸一些呢?我們這一代正走在你們的後面,我相信,一個個讓人尊敬的背影就在我們眼前!

您正在瀏覽: 如此方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方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