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鈴迴響在同學們的耳邊。教室里鴉雀無聲,連蒼蠅的“嗡嗡”進行曲都能聽得一清二楚。數學老師說要實現她的乘諾,把班裡學習前十名同學給家長寫一封信,然後讓她們照張相,然後發到QQ郵箱里。接着老師讀起名字,這時同學們忐忑不安,好似一隻小鹿“咚咚”亂跑。“劉明翰、常儀、、、、、、”我我的心裡可真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真希望能從天而降一顆定時炸彈,“啪”的一聲把我炸到前面。“姚夢琪、、、、、、”這是我的心怦怦直跳,心裡無比激動。窗外的小鳥唱起了娓娓動聽的歌,好似在誇獎我;樹兒輕輕擺動着手臂,為我鼓掌;胸前的紅領巾在悠悠飄動,好似在為我增添光彩。我大步流星,賽過了孫悟空的筋斗雲,大搖大擺,向前走去。 

  十名同學有順序的站成了三排。別提心中有多高興了,多麼風光!這時候老師要全體同學起立,向我們學習,然後聲音如五雷轟頂,豎起大拇指指向我們說∶“棒!棒!你真棒!”我們在上面站着,威風凜凜,比吃了蜜還甜,拿着表揚信,更是無比興奮,那激動的波浪已涌過我的心頭。 

  只見,老師拿出相機,“咔嚓”同化學們在下面齊聲驚呼∶“一、二、三、茄子!”老師照下了那如無數花朵的溫馨。 

  真想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