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鬱悶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鬱悶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整天想着快點放暑假。最後終於放暑假了,還沒有暑假作業,但是,暑假並沒有想象的那麼開心。

  放暑假的第一天,心裡在說:“終於熬到頭了,不用天天上課,天天早起了。”真開心呀!放暑假時,我起得很晚,有事比我妹妹起得還晚。起來之後心裡就盤算着今天該怎麼玩。我本來想出去玩的,但是我們才剛剛搬到這裡來,我的性格又比較內向,所以我沒有出去玩。我們的家又離我的朋友們很遠,我不能出去找我原來的朋友們玩。所以我選擇了——天天在家裡玩。玩什麼呢?玩電腦,看電視。本來我還有一個滑板,但是朋友們不在,一個人滑滑板沒意思。唉!當時就想:暑假真是太沒意思了。

  不過有一天,一個朋友來找我玩了,但是他是玩遊戲的。儘管如此,我還是很高興。不知為什麼,從這以後,天天就有來玩電腦的同學上我家,我有點開始厭煩了。於是,我故意關掉網線。他們來的時候,我就說電腦沒網線了。他們很失望,玩了一小會就走了。這樣,我又開始一個人孤單寂寞的玩了。雖然也有朋友來找我玩,但是他們都是玩一小會就走了。

  有一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作文網,於是我點擊一下。看到裡面有很多人投稿。我就想:我為何不試一試投稿呢?於是我點擊作文投稿。裡面要註冊用戶名,我沒有賬號,就點了QQ登陸。登錄完了之後就開始寫作文了,於是我寫下了這篇作文。

  到暑假最後幾天了,還有三天我就開學了。我發現上學的同學們都有一個共同特點。那就是——上課等下課,下課等星期,星期又等上學。呵呵,這會我開心了。

  河南駐馬店正陽縣永興學校六年級:尤鑫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鬱悶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鬱悶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