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消失的樂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樂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前一陣,小區里修路,把原來大家常走的那條大路封死了,每天上學只能走另一條小路。不過,天天走這條小路,讓我發現了一個好地方——一片幽靜的石榴園。

  這裡的石榴樹雖然沒有人照料,都是靠雨水自然生長的,但卻非常粗壯、挺拔。我立刻愛上了這兒,第二天就把這個地方告訴了我的好朋友們。他們好像對石榴園很感興趣,下午一放學就迫不及待地和我向石榴園奔去。當他們看到那茂密的石榴樹和樹間迷宮般的小徑時,和我一樣着迷了。

  因為大家都喜歡這片充滿生氣的石榴園,所以它理所當然地成為了我們的秘密基地。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幾乎一放學就往那兒跑,踏進我們心中的樂園——那片生機勃勃的石榴園。

  在那裡,憂愁、恐慌、煩心事和媽媽瑣碎的嘮叨都被拋在了腦後,留下的是純潔無暇的歡笑、抑制不住的喜悅和腳踩落葉的沙沙聲,這是童年真正的歡樂呀!每天,我們把秘密留在那兒,它無怨無悔地為我們保守着秘密。我們找來枯枝落葉,像古希臘人一樣堆起“聖火”時,它就伸出手臂一樣的枝杈,摟抱“聖火”、保護“聖火”。我們把衣服掛在它身上時,它就好像長出了眼睛,決不讓衣服被偷走……因為它把快樂帶給了別人,所以它自己一定也是快樂的。

  最近天氣開始轉暖了,一棵棵石榴樹上開滿了艷麗的石榴花。我心想:再過幾個星期,石榴園會不會為我們獻上美味可口的大石榴呢?我想着想着,口水流了出來……

  一天放學回家,我看到許多工人拉着繩子,把一棵棵石榴樹綁了起來,就像在給它們量腰圍。“叔叔,你們在幹什麼?”我好奇地問,可是工人們沒有一個回答,就像什麼也沒聽見似的。

  難道這些叔叔是要給石榴樹做衣服嗎?我傻傻地想。

  晚上,我寫完作業,準備去學校廣場踢足球。來到石榴園時,眼前的景象讓我驚呆了——石榴園沒了!原來那茂密的石榴園只留下一個個大坑和滿地的殘枝敗葉。

  手中的足球不由地滾落到了地上,此時,我悔、我恨。悔的是沒有早點意識到工人們是要破壞石榴園,沒有早點制止他們,沒能挽救我的知心朋友——美麗的石榴園。恨的是我們心中最美的樂園,就在自己的眼皮底下瞬間消失了。僅僅一個下午啊,僅僅一個下午就讓那美麗的小園子變成了一幅永遠看不見的畫!那個帶給我們無限歡樂的小園子只能珍藏在我的心裡了,那個陽光照着的小園子,那個幽靜的小園子……

  山東東營集輸小學四年級:盛琬清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樂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