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八一”大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一”大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八一”大橋

  李琦琛

  “八一”大橋位於熙春山傍,橫跨在富屯溪上。是邵武市區南北交通的主要橋樑,后因交通量加大,於1996年進行了擴建。

  早晨,我來到“八一”大橋。今天天氣格外好,空氣清新。天上飄着朵朵白雲,像一群群小羊羔在賽跑。

  遠看,六個巨大的橋墩穩穩地托住橋身,就像一條鋼鐵巨龍橫卧在河面。橋面上行人,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走近正橋,一對威武的石獅子左右挺立,它們是這座大橋的守護神。一對對玉蘭花燈柱像等候檢閱的隊伍似的筆直地挺立在橋兩邊。橋寬40米,雙向兩車道,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道用綠化帶隔離。大橋的欄杆是由大理石鑄成的,上面有各種各樣的圖案,文字,彙集了邵武市人民的智慧。走在大橋上常能聞到一陣清香。橋面的花圃里種了許多花:有紫的,有白的,有黃的……五顏六色,沁人心脾

  站在“八一”大橋上往下看,富屯溪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遊船、畫舫在河面慢慢地滑過,幾乎不留一點兒痕迹。河岸邊有幾位釣魚愛好者正悠閑地垂釣着。

  到了晚上,“八一”大橋簡直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有人在橋上談心,有人在橋上散步,還有人在橋上欣賞河邊草坪上跳舞者的優美舞姿和悅耳的歌聲。

  我愛我的“八一”大橋,因為她默默無聞地為邵武市人民奉獻着她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八一”大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一”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