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大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來到屋外,看到乳白色的濃霧瀰漫著整個世界,向橋處望去,只看迷迷濛蒙的霧。霧濃時,像帷幕遮住了萬般秀色;霧稀時,像輕紗給大橋披上了一件飄逸的大衣,美妙極了。 

  到了白天,景色完全不一樣。橋上,車輛川流不息,汽車發出的隆隆聲打破清晨的寧靜。人們忙碌着去上班。白天的大橋,給人們一種繁忙、緊張的景象和氣氛。 

  白天大橋是繁忙、緊張的、可晚上的景象卻給人另一種美景。夜幕降臨了。橋上的燈五顏六色,一根鏈子放在橋上,燈亮起來了,遠處看去,像無數顆小星星在調皮地眨着眼睛,忽閃忽閃的 ,美麗無比。當晚上的路燈亮起來時,橋下的江水裡倒映着大橋,像是兩座橋似的,連成了一個形。一微風輕輕吹拂過水麵,江出現了一道道波紋,江上的“大橋”像是被震動過一樣,整座橋的形狀都變了 

  東陽大橋,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