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龍橋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龍橋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龍橋河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四(2)班 黃玉龍

  龍橋河位於奉節縣興隆鎮天坑地縫風景區,那兒山清水秀,風景優美,是著名的避暑勝地。聽說這條河的來歷充滿了傳奇色彩,它源於上游的龍門壩,流入下游的雲龍洞,其間有一座天然形成的石橋,雄偉如龍,故名龍橋河。我曾經跟着爸爸媽媽一起去過那裡,特別好玩。

  從三角壩驅車接近一個小時,便到達了目的地。一下車,覺得渾身涼颼颼的,手臂上直起雞皮疙瘩。滿眼望去,群山起伏,樹木茂密,遠遠的就看見了傳說中的石橋。這天生石橋雖然並沒我想象的那麼壯觀,土裡吧嘰的,但距離下面的河很高,也蠻奇特的。橋下是一大片卵石鋪成的河灘,有許多人喜歡在那裡捕魚、野炊、露營。

  我們順着那泥濘而濕滑的羊腸小道,相互攙扶着,小心翼翼地向河灘走去。一路上穿過了茂密的樹林,一顆顆高大挺拔的松樹,像一個個威武的哨兵;還有綠油油的草地,路旁開滿了十分鮮艷的花朵,爭奇鬥豔,芬芳迷人。對面山腰上有個黑漆漆的山洞,陰森而神秘,那就是著名的雲龍洞。

  大約半小時路程,我們終於來到了龍橋河邊。說是河,其實水很淺,更像一條小溪。河水清澈見底,我們赤着腳踩在卵石上,冰涼刺骨,我的腳差點抽筋了。一群小巧可愛的魚兒,尾巴一搖一擺的,嘴裡還吐着小泡泡,好像在向我們打招呼呢!

  我們正在河邊追逐嬉戲,耳邊傳來“嘩—嘩—”的流水聲,循聲望去,眼前竟然呈現一條壯觀的瀑布!讓我不禁想起唐代大詩人李白“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句來。

  龍橋河的美景果然名不虛傳,讓人流連忘返。我愛家鄉的龍橋河!

  指導教師:石明香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龍橋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龍橋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