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秘的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據書上說,這個神秘的島里住着一個會魔法的人,如果你打擾了這個人,他就會給你製造許多的麻煩。所以,我們上島后輕手輕腳的走路,用最小的聲音說話,絕對不會大聲吵鬧。認為這樣絕對不會打擾那個會魔法的人,甚至那個人連我們的氣息都感覺不到。這裡真可怕。 

  我們以為這樣就不會有危險了。但是,這個島里的所有人都不歡迎別的人。突然,狂風大作,雪花飛舞,樹上的葉子掉了,花兒也不香了,花上的蜜蜂不見了,動物跑得無影無蹤了,這裡一下子變得陰森可怕。 

  我和同伴們產生了遐想,七嘴八舌的小聲議論:“是不是書上說的那個會魔法的人被我們驚醒了?是不是這裡的人不歡迎我們了?會不會那個會魔法的人在給我們製造麻煩了?是不是傳說中的那些人物出現了?會不會這裡要地震了?會不會外星人訪問地球來了……我們帶着這些疑問,開始繼續探索這個島的奧妙。 

  我們走着走着,當肚子餓得“咕咕”叫的時候,才發現這裡沒有食物賣。哦!對了,我們的背包里還有一些食物,當我打開背包時。“啊!食物呢?”我驚訝的說。我看了看同伴們的背包,也沒有食物。我們卻不敢大聲叫,我們怕吵醒那個會魔法的人。 

  這個島怎麼這麼神秘?我一定要把它弄個明白。通過查看工具書,我明白了一丁點兒,這有可能是古代的一個島。後來,我在網上查找,網上的資料充分的證明,這是一個古代的島。我有點不敢探索了,同伴兒們不斷的鼓勵我,我又有勇氣了。 

  時間一眨眼就到了9999年,我們要離開這個島了,在走之前,我和同伴兒們異口同聲:“神秘的島,我還會再來探索你的,一定要等我。”說完,我們依依不捨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