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粉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粉筆看起來雖然不怎麼起眼,也不引人注意,但它的貢獻可比別的東西多得多。 

  在我們的教室里,粉筆隨處可見。它們總是靜靜地躺在盒子里,等待着老師去用它們,教給我們知識。但在別人使用它的同時,也意味着它們要離開這個美麗的世界了。每寫一個字,它們就會變成一點粉末,再寫一個字,再變成粉末。不知不覺中,它們就這麼犧牲了。而留下的是一黑板深奧的知識。它們無私地付出,使我們變得聰明,讓未來充滿希望。 

  每次老師叫我到黑板上寫字,我都會小心翼翼地拿着粉筆,輕輕地寫着,生怕一不小心把它給弄斷了。而當有的同學不經意間把它折斷時,它們也總是毫無怨言,默默地忍受着。 

  粉筆表面看好象不怎麼有價值,但它無私奉獻的精神是可貴的!粉筆犧牲自己,給大家知識,卻永遠不求回報。永遠默默地,安靜地,一動不動地躺在粉筆盒裡,不抱怨一句,也不留戀什麼。在它們化做粉時,就輕輕地隨風飄走,飄的很遠......很遠......消失在空氣之中。 

  粉筆這種默默地,高尚地,無私奉獻地精神是多麼可敬啊!正如我們辛勤的老師。他們也像粉筆一樣,總是默默地無私地教育我們知識,培育我們成長。你們都是偉大的,值得大家尊敬的!

您正在瀏覽: 粉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