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校園是我們學習、生活的第二個家。一個環境優美,充滿童趣的校園會讓同學們學習得更愉快,學習成績也會更棒。為了讓同學們能在這樣一個環境優美,充滿童趣的校園裡學習,我以一個少先隊員的身份向您提出以下幾點關以建議: 

 一、在我們新建成的校園裡種上許多的花草,如果有的同學家中有花草的話,可以拿來種在學校的公共場所,有花盆的話也可以拿來捐獻,這是對學校的一種熱愛。拿來的花草與花盆由老師統一安排。還要派專人管理,還要每天澆水,才能把花草養活。如果發現有人在摘花,在搞破壞,要趕緊阻止。經常做宣傳教育。宣講保護樹木,改善學校境的知識,提高大家愛護樹木的自覺性。 

 二、開展講故事活動,介紹古代和我們身邊的講道德,懂禮貌、舉止文明等方面人的故事,使大家受到教育,知道應從小做起,養成講文明禮貌的習慣。 

 不知我的建議是否可行,供校長參考。 

 此致 

少先隊的敬禮 

  四一班學生:佳25億 

  2005年5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